我只有五块钱

个人主页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nging_Joe

【all叶】叶修教会了你们什么

世邀赛期间,大家聚在一起,互相讨论了一个问题,“和叶修相处了这么多年,你们都学会了什么?”

大家都笑而不答,用实际行动回答了这个问题。

1
国家队训练室里,叶修叼着烟看视频分析对手,孙翔借着清晨四下无人的好机会,抢下叶修那根烟,迅速上去偷亲了一口。

然后迅速退开。

“别抽了。”

叶修诧异的眼神撞上了孙翔小狗一样委屈的眼睛。

你教会了我退让。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孙翔理解的退让就是卖怂让叶修心软。

2
叶修和方锐是兴欣唯二的男选手,因此被分到了一间房。

一天晚上方锐直接把叶修床咚,看着他的眼睛说,“是你教我要勇于强上的。”

叶修,“那不是那次打霸图他们选了擂台场做地图你根本猥琐不起来吗?”

3
王杰希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把叶修困在墙角,他咬着他的耳朵说,“你老问我憋着累不累,我想说,很累,现在我打算释放我自己。”

叶修,“……大眼儿你干嘛我那是叫你别老憋着偶尔也释放一下自己的风格。”

王杰希,“嗯,谢谢,听你的。”

4
叶修,惊恐地,“喻文州你干嘛?”

喻文州,“扬♂长♂避♂短♂。”

叶修额头上冒出冷汗,“文州啊,长我看见了短在哪呢,啊,收收,收收,别过来!黄少天你怎么也来了!”

黄少天沉默不语,然而憋了半天还是忍不住说,“你叫我少说多做的。”

“短来了。”喻文州愉悦地指了指黄少天。

“靠队长不带你这么坑我的我哪里短了哪里短了你自己看你自己看自己看。”

“不看,要眼瞎。”喻文州冷漠脸。

叶修趁机逃跑了。

5
周泽楷堵住了叶修跟他来了个爱的告白,叶修看着周泽楷通红的脸不知所措。

“你这段话说的挺溜的哈。”叶修蹦出一句感想。

“前辈让我平时多说说话的。”

那是让你多跟队员交流不是让你来说情话的。

6
那天没有比赛,张佳乐花了一天的时间尾随叶修,最终叶修在厕所门前拦住了试图跟他一起进隔间的张佳乐。

“乐乐你跟我干嘛?”

张佳乐闲闲地抄着手,“跟着你有冠军拿啊。”

“……”

并不是这种意义上的跟。

7

叶修发现张新杰十二点过后还没睡,然而跑去备战室陪他熬夜的时候他往外看了看是不是天塌了。


结果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对他说,“富于变化才能给对手更多的惊喜。”


叶修表示是这样没错,但是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8
叶修终于发现了不对劲,当然这并不是因为张新杰破天荒熬夜了,而是国家队几乎每个人都不对。

比如说现在,肖时钦笑着朝他逼近。

“小肖啊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想对自己更有信心一点吧。”

“你不是一直对自己挺有信心的吗。”

“那就对自己的队友更有信心一点吧。”

“哦?那当然啊国家队的阵容还要你担心?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吧。”

“嗯,我对你最有信心了。”

“???”

叶修卒,他也不知道他们队的汉子们这是怎么了。

他尝试着去问看起来最正常的李轩和唐昊,“你知道除了你俩和两个妹子外的选手都怎么回事吗?”

李轩&唐昊齐齐献上了一声高冷的呵呵。

而楚云秀和苏沐橙表示联盟的人曲解语义和一语双关玩的真好,下次开全明星可以请他们说个群口相声什么的。

9

打完世邀赛回到B市,他们一行人在B市停留,参加一些发布会和庆祝活动。


韩文清也来了,叶修觉得意外又不意外。


“叶修。”


“嗯?”


“我们认识十年了。”


“是啊,怎么了?”


“其实我的信条跟所有霸图人一样。”


“嗯???”


“就是干死你。”


“嗯嗯嗯???”


这个时候张新杰突然出现。


“你又来干嘛?”叶修问。


“团战的时候需要牧师啊。”张新杰柔和地笑道。




评论(15)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