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五块钱

个人主页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nging_Joe

【all叶】他们是如何暗恋叶修的(下)

前文: 

哇原本只想写个段子的结果写了小1w

05

“霸图的生活真是宁静啊。”清晨林敬言泡了一杯茶,满意地想到。他坐在空旷的餐厅里,位置靠窗,手里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透过袅袅白烟,安详地凝视着楼下的煎饼果子摊。


林敬言转会后对霸图非常满意,这支战队,用一个字概括就是稳,两个字概括就是稳重。他们的队长副队长的稳重自然不必说,连小将宋英奇都是一等一的稳重,在这样的队伍里打比赛真是爽,爽飞了。当然他不是在说方锐不好,他跟方锐也是配合的挺顺心的,但是方锐最近好像有新的追求。


然而有一天,林敬言的世界观崩塌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张佳乐原本把他的花花草草都放在阳台上晒太阳,结果没到傍晚天空就乌云密布,竟然是下雨了。


张佳乐当时在会议室跟他们几个正式队员一起看比赛录像,这是每星期的常规战术会议。张佳乐从听到打雷开始就坐如针毡,心神不宁。林敬言都以为他屁股下面有钉子,这时候张新杰突然朝张佳乐发话,“张佳乐先回去吧。”一副我都懂你的语气。


林敬言感到莫名其妙,然而张佳乐听到之后松了一口气,连忙道谢,一边道谢一边人早就离开了会议室。


后来林敬言知道了那是张佳乐急着回宿舍把他的宝贝花草收回来,免得被雨淹坏了。


对于张佳乐这个人吧,林敬言不是很熟。印象中他是一个有点忧郁的美男子,开创的百花式打法很厉害,再然后就是喜欢养花草。很正常一个人,也很稳重,林敬言觉得当队友再好不过了。


有一天他路过张佳乐寝室门口,听到张佳乐对着他的花说,“叶修你今晚就要开花了吧。”


林敬言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张佳乐的花叫叶修?


这太奇怪了。


这时候宋英奇路过,看到林敬言站在张佳乐门口,就过来问他怎么了。林敬言就把宋英奇拉到一边,鬼鬼祟祟地张望了一下,然后跟宋英奇说,你知道吗,我刚刚听到张佳乐叫他那盆水仙花叶修。


“啊?这怎么了,张佳乐前辈那盆花就叫叶修啊。”


“你早就知道?”


“早就知道啊!”


“那你不觉得……这样有点不对劲吗。”感觉给给的。


“没有啊。”宋英奇天真地看着林敬言,“张佳乐前辈跟我说他觉得水仙花的花瓣跟叶修前辈的皮肤一样纯白可爱。摸着这盆花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在摸叶修前辈那双完美的手。”


张佳乐前辈一定是很想赢才叫他的花叶修的吧,宋英奇这样说道。


“是的。”林敬言沉痛地拍了拍宋英奇的肩膀,肯定了他的说法,感觉霸图药丸。


兴欣客场对霸图那天,林敬言看着韩文清威武雄壮的背影给自己打气。但是至少他们还有韩文清吧,一个一身正气的汉子。


结果林敬言奇怪地发现韩文清身上带着一袋包装好的蜂蜜吐司,那吐司烤的有点焦,上面的蜂蜜是淡淡的琥珀色,一看就很好吃。


结果比赛的时候他发现那袋面包出现在了叶修手里。


后来他去问张新杰这件事,张新杰啊了一下,然后说道,“你刚来还不知道吧,韩队每次比赛都会给叶修带吃的,哪怕叶修不吃他也会带。”


再后来张新杰还告诉林敬言那面包是韩文清自己烤的。


林敬言开始思考加入霸图是不是一件正确的事。他去找方锐咨询这个问题,方锐说霸图当然没有我们兴欣有前途啊,你快来兴欣吧。


“哦?”林敬言问他为什么。


“因为叶修是最棒的!”


“哦。”林敬言冷漠。


他觉得霸图还是挺好的,至少他们的张副队很靠谱。


他这样对方锐说。


“嗯?”方锐打了个问号给林敬言,“你不知道张新杰是张叶圈专门写小论文分析张叶cp可行性的太太吗?他还经常跟喻文州的小论文打对台来着。”


链接:论张新杰和叶修相性最合的一百个理由

链接:喻文州和叶修的一百零一个基情瞬间总结

链接:……

链接:……


林敬言点进这些链接一看,嗯……有理有据,是张新杰和喻文州的风格。他差点就吃安利了……啊不是,他是说,不仅霸图药丸,这联盟也药丸。


06

十一赛季的夏休期的某个夜晚,职业选手群活跃着。


夜雨声烦:“嘿嘿,我到H市啦。”


夜雨声烦:定位.jpg


夜雨声烦:羡慕吧羡慕吧,晚上有空吃夜宵不 @君莫笑


索克萨尔:好巧啊,我也在。


索克萨尔:定位.jpg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也在?!


索克萨尔:我们可是蓝雨双核啊,你在想什么我怎么会不知道呢。


君莫笑:啧,恋爱的酸臭味。


夜雨声烦:哇不是啊,老叶你怎么会这么想,我们是纯洁的队友关系啊。


一叶之秋:好巧啊我们也在H市。


索克萨尔:我们?


一枪穿云:来旅游。


一枪穿云:定位.jpg


无浪:S市离H市很近啊,我们就来旅游了。


无浪:风景照.jpg


君莫笑:哟,孙翔大大和小周都在啊,欢迎来兴欣玩儿。


一枪穿云:嗯~


一叶知秋:切,谁要去兴欣。


无浪:谢谢前辈邀请,其实正准备去的,明天可以吗?


君莫笑:可以啊,欢迎欢迎。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不欢迎我去。


君莫笑:我欢不欢迎你不是一样要来么。


沐雨橙风:黄少天被吃的死死的。


风城烟雨:心疼一波黄少。


海无量:也心疼一波孙翔和周泽楷,来我们兴欣一定是要做陪练的。


王不留行:我说,到底有多少人在H市。


大漠孤烟:我在。


大漠孤烟:车票.jpg


石不转:我们也来旅游的。


石不转:旅游照.jpg


百花缭乱:明天可以约你出来吃饭吗?@君莫笑


唐三打:怎么都到H市去了?西湖特别好看吗?


冷暗雷:小唐啊,来来来别跟他们讲话,我们到一边去聊。


吴霜钩月:谁叫小唐?小唐呢???


君莫笑:哎哟杜明出来了。我们小唐不在,我行不?


吴霜钩月:……………………………………


[您的好友吴霜钩月已下线]


夜雨声烦:行啊行啊特别行,明天跟我一块儿吃饭呗。@君莫笑


王不留行:这么多人在H市,要不我们拉个小群去聊聊旅游心得吧。


王不留行:定位.jpg


夜雨声烦:我靠王杰希你也在H市。


王不留行:是啊,上次我给你的护身符怎么样?@君莫笑


君莫笑:小罗夸你字写的挺好看的。


王不留行:谢谢。


夜雨声烦:嗯嗯嗯???什么时候送的护身符???王杰希你说你这个赛季跑了H市多少次???


王杰希:呵呵,不比少天大大这个赛季出的娃娃多,听说您最近还扩展业务开始出本子了?


夜雨声烦:………………杰西大神有话好好说,咱们私聊。


海无量:唉,你们就是一个两个都这样,所以十一赛季才让我们兴欣又拿了冠军。


索克萨尔:蓝雨很好,不用你操心,方锐大大平常都不拍照的?


包子入侵:方锐大大不仅拍还每天围着老大拍。


沐雨橙风:我在嗑瓜子了。@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我去把面膜敷上。


一叶之秋:切,方锐这赛季还忙着玩小号吧,一点都不认真你们兴欣到底是怎么拿到冠军的。


海无量:因为玩小号的时候有孙翔这样的大大做我的对手啊。


君莫笑:孙翔大大还在玩那个小号?


一叶之秋:我不是!我没在玩了!


君莫笑:其实上次用方叶打败你的不是方锐是我。


一叶之秋:我……我知道的。


夜雨声烦:叶修你背着我跟孙翔pk???这日子没法儿过了,H市的情敌们看小群。


众职业选手们最后约出来吃了顿海鲜,没带叶修。众人围坐在桌边,天南海北地扯着,期间黄少天非要点榨菜肉丝汤,然后叼着榨菜意有所指地说没有上次老叶给他的好吃。


没能来H市,在雷霆挑大梁的肖时钦在小群里感慨为什么他们要坐在一桌吃饭啊,搞得像联谊一样。


因为我们正好都爱叶修啊,他们在心里想。


这时安静的职业选手群里冒出一句话。


君莫笑:不是要请我吃夜宵的吗,人呢???


评论(5)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