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五块钱

个人主页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nging_Joe

【all叶】遮断剂(ABO记梗)

遮断剂跟抑制剂不同,抑制剂是一种反生理的抑制性药物,遮断剂是喷在腺体上遮住信息素气味的一种药剂。

叶修滥用抑制剂打了十年比赛,第十赛季退役之后终于被告知不能再用抑制剂了。

叶修当上国家队领队之后遇上了一年两次的发情期,但他只能用遮断剂来遮掉发情期信息素的味道,发情期的症状都还在,敬业的领队在发情期前期选择忽视身体不适继续工作,只在最为激烈的两天闭门谢客。

于是国家队队员有幸见到了满脸红晕跟他们讲战术的领队。还有各种领队平时见不到的样子。

国家队里很多人之前都已经喜欢叶修了,看叶修在他们面前若无其事的发情纷纷表示淡定不能,但是被叶修嘲笑连信息素的味道都没闻到怎么就一副也要被动发情的样子。

比赛期间各种人告白啥的闹的鸡飞狗跳,还好都被机智的叶领队摆平了。

最后世邀赛顺利打完,happy ending。

我就扔个梗混更,写完梗的这一刻我就成佛了【安详躺

评论(10)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