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五块钱

个人主页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nging_Joe

【all叶】见习狐狸精(设定篇)

父亲是龙,母亲是狐仙,叶修是混血但是因为龙的血脉比较高级所以要先成为狐仙才能觉醒龙的血脉。


叶修是个非常没用的小狐狸精,长到十八岁了,因为沉迷网游。还一个人类都没勾引到过,意思就是他的法术十分废柴。


叶修十分鄙视其他狐狸精靠勾引男人成仙的行为。很多千古巨渣其实都是出来收集人头的狐狸精,他叶修可是一个相信真爱的纯情狐狸精。其他狐狸精则非常鄙视叶修什么法术都不会。


长满九条尾巴就能成仙,还能实现自己一个愿望。勾引到一个人类对他死心塌地就能长一条尾巴。


叶家住在山里,跟其他妖怪聚居。家里派他出去勾引男人,啊不是,收集尾巴,扬言再不出去就给家里断网。没办法叶修被赶出了家门,开始了收集尾巴之旅。


这种刚出山的狐狸精被称为见习狐狸精,意思是勾引业务还不熟练的狐狸精。


刚出山的叶修遇到的第一个问题是没钱。妖怪不能直接变钱出来。只能靠自己的本事赚钱。


但是叶修啥都不会。


于是叶修饿晕在了嘉世大门口。


被苏沐秋和苏沐橙捡回去了。


他们惊喜的发现叶修会打荣耀,而且打的不错。


叶修惊喜地发现打荣耀竟然能赚钱。于是收拾收拾就跟着苏沐秋去打职业联赛了。


狐狸精叶修并不排斥曝光,很快就聚集了很高的人气。


因为种族天赋,很多粉丝是他的男友粉/女友粉,他们直言叶修有某种令人沉迷的气质。


刚打几场比赛就人气居高不下的叶修,被质疑是个花瓶。


各个战队的队长也不例外,他们都相信,高手是不会籍籍无名突然爆发的。


反常必有妖。


所以他们都默默关注着叶修。


结果都把自己的心赔进去了。


嗯……就这样


最后的结局大概是叶修拉着他的爱人们一起修仙_(:з」∠)_


就存个脑洞,不知道会不会写,我的坑好多【眼神死】

评论(19)

热度(1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