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五块钱

个人主页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nging_Joe

【all叶】见习狐狸精(三)

*前文戳tag


05

陈果五十万签下了叶修,签的时候她心里是很虚的,这么一个厉害角色,真的只要五十万?现在联盟里打的稍微好一点的都要一百万了吧。但是苏沐秋在旁边一脸不可说的表情看着她,叶修看了眼合同也没什么异议马上就签了。


苏沐秋打算让叶修在下下周的比赛里先打个替补练练手,个人赛出场一次。


叶修训练格外认真,他的思维是比较直接的,人家答应了给他投喂,他就要好好给人家比赛。当然他也没亏了自己,拉着苏沐秋时不时就要啃一口。


陈果自从签下叶修之后就没放过心,主要是觉得自己工资开太低了,但是有一天他看见叶修揪着苏沐秋摁在门板上亲之后,居然莫名其妙地就放心了。


她一脸的醍醐灌顶恍然大悟,这样看来,叶修是真的不介意工资问题的吧。


叶修每天早上跟打卡一样钻进苏沐秋房间,揪着他的领子就是一顿猛亲,获得人类清晨最可口的一缕精气,大概可以顶一天半不饿。


苏沐秋比他高点,肩也比他宽点,苏沐秋微微低头,而叶修仰着脸,修长的脖颈显出一种紧绷的美感。


苏沐秋在绵长的亲吻结束后喘了两口气,艰难地说,“下次你,能不能在没别人的地方亲。”


叶修一脸迷茫,“怎么了吗。”


苏沐秋思考着怎么开口,“就是,那个,我们队里有人看到了,有不好的流言传出来。”


队里传说,新人是走了后门才进来的。


兴欣规模不大,嚼舌根的人大概也能知道是谁,无非就是因为叶修到来可能会失业或者减少比赛次数的几人罢了。其中有个叫龙涛的,平时脾气不好,总是眼高于顶,偏偏技术太差,说叶修坏话说的最多。


叶修听了苏沐秋的描述之后,思考了一会儿,这种流言虽然对他来说是很无聊的东西,但是苏沐秋是人类,人类是很在乎别人说什么的,他抬起头看向苏沐秋,说道,“我知道了,我会处理好这件事的。”


“什么?”本来只是想提醒叶修收敛一点不要在训练室求投喂的苏沐秋一愣,什么叫做他会处理好这件事?


苏沐秋对于流言蜚语的态度只有一个,那就是实力说话,作为队长的他是最清楚叶修实力的,等上了场,一切走后门的流言自然不攻自破。


但是没想到,叶修松开搂着他脖子的双手,理好衣服就气势汹汹地出去了。


06

训练室里龙涛正在跟旁边的队员小声逼逼叶修是个多么恶心的空降选手,冷不丁一张账号卡就拍在了他面前。


叶修优雅地挑了下眉毛,看着龙涛的眼神像猫在看一只不能动弹的老鼠,“哥们儿?单挑一场?”


龙涛无措地看向刚刚被他抓着吐槽叶修的队员,谁知道对方已经凑到苏沐橙旁边跟她一起嗑瓜子了,还冲他挥挥手,“加油哦龙选手。”


龙涛无法,只能硬着头皮接战。


打……打就打……他一个赛龄五年的前辈,面对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新人,有什么好怕的。


世界上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愚蠢,而是无知。


叶修操纵着一叶之秋像切菜一样把龙涛切了十八遍之后,从口袋里摸出一根苏沐橙给他的棒棒糖叼上,“还打吗。”


“不……不打了。”龙涛快哭了,这哪里来的妖怪手速这么快的。


“不仅是手速。”叶修原本悠闲的眼神一变,“你以为荣耀只是手速的游戏吗?”


“没错,荣耀并不是一个手速的游戏,对技能的了解,地图的了解,对打法的思考,甚至你比赛时灌注进去的信念和感情,都是很重要的。”苏沐橙突然不看戏了,站起来严肃地说,她深知自己作为修士,在手速上是比普通人类占优势的,但是就算这样她也不敢说自己在联盟里是无敌,他哥哥也不敢。眼前这个龙涛,是在侮辱荣耀。


叶修看了一眼气势瞬间转变的苏沐橙,哼笑了一声,看向那个龙涛,“就是,就是,苏副队的看法我认同,荣耀是个靠天赋的游戏。”


表情要多欠扁有多欠扁,龙涛看的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苏沐橙才旁边噗的一下笑出声。


“你打了几年职业赛了?五年?五年还是个三流选手,资质这么差早点转行吧。竞技圈本质实力说话,今天没有我,明天也会有别人代替你。”


“我……我……”龙涛被叶修一顿讥讽,想要反击,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毕竟他弱,是事实,在队里也只是靠五年的摸鱼经验占了个位置。


“不要再给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了,如果我是你现在我就宣布退役。”叶修毫不客气地说,然后目光扫了一圈训练室里的其他人,一推桌子站了起来,“还有人想跟我挑战吗。”


咳咳,训练室里顿时响起几声咳嗽,刚刚还在看热闹的人迅速变成了专注训练的乖宝宝。


苏沐秋进来一看,“哟,大家今天训练挺自觉啊。”


苏沐橙微笑着,“可能突然有了危机感吧。”


叶修则拉过苏沐秋在他嘴上啾了一下,这次没再有流言传出。


当天,陈果收到了龙涛的转会申请,还有两个人决定退役。


陈果不是个喜欢强迫别人的人,组这个战队虽说也想着夺冠,但还是以人为本的。所以虽然知道三人离开会对她这个不大的战队造成严重影响,但还是同意了。


可是为什么呢,陈果百思不得其解。


苏沐秋听苏沐橙说了事情经过之后则是愣住了,他盘腿坐在床上,看向叶修房间的方向,他,是对荣耀是真么认真的人吗。


“是啊是啊,整个人都像在发光呢。”苏沐橙掏出一包果干来吃,“好可惜你没有看到。”


“以后会看到的。”苏沐秋笑了,这只捡来的小狐狸,还蛮有意思的嘛。


评论(7)

热度(1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