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五块钱

个人主页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Singing_Joe

很想给他们安排一个娱乐圈校园AU(请勿上升真人)。


这里解释一下级和届,09年入学的叫09级,10年毕业的叫10届,也就是说09年的时候一个大一新生一个大三学长。

大一新生很喜欢演话剧,正好大三学长是话剧社的社长。两个人都是喜欢琢磨表演技巧的,喜欢看同一本书,喜欢在校园的同一个角落里练习,有一天新生在他新找的秘密基地练习台词,却不知道这里是学长用了很久的地方,然后学长发现自己的地盘被人占了也不生气,躲在旁边看新生念了好久台词,然后社团招新那天,学长就用很别有深意的眼神盯着新生,说你不用面试了,通过!

yes!

对了两个人还都喜欢篮球,男孩子之间的友谊啊信任啊还有汗水啊……球场上都有。演技方面学弟很有天赋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就比较有锐气和灵气那样的,学长就很温润那种,一块光华内敛的美玉,收放自如,给学弟很多建议,也很欣赏学弟的许多解读。




然后他们大三甜蜜了一年,两人谁也没有说破什么,就比好兄弟更好一点,互相约着出去旅游,到对方家里做客这样子。这里学长会用克制掩盖深情,学弟会用故作洒脱来假装不在意,但是行动又特别默契,一个眼神就能懂。(巍澜的相处模式)

就这样到了大四,学长开始接戏了……(这里可以有一些加深感情的桥段,比如直接安排他们演镇魂)





最后整体时间线就设定在四圣器归位两人因为付出了代价所以都失去记忆入了轮回吧,然后如果安排他们的感情激化点是拍镇魂期间,那么导演可以设定成大庆。拍戏期间两人就老做梦,梦到一些很熟悉遥远的场景,跟剧本很像。






大庆当导演也可萌,因为自己不能上阵拍,要做特效的,所以对演他的那个演员特别嫌弃,喷的最多的话是高贵的猫才不是你这样的23333333

结局是恢复记忆的两人在一起了,赵云澜就开玩笑地说同样入轮回你怎么比我大,沈巍就说真好,这辈子还是我保护你。


为什么同样是人类了澜澜还是没有反攻成功?因为沈教授西装举铁80kg啊。



我编不下去了我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勿上升真人,这是一个巍澜AU脑洞

评论(4)

热度(86)